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看中信信用卡有效期 卡片到期还能用吗

    不知道大家知道吗?实际上,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的信用卡就不能再正常使用了,所以每一位持卡人都应该清楚自己所持信用卡的有效期是多久。那么,怎么查看中信信用卡有效期呢?卡片到期还能用吗?

    怎么查看中信信用卡有效期
    一般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中信信用卡有效期查看:信用卡的有效期是以月/年方式凸印在卡片正面第二行,表示该卡片可以使用到相应年份的相应月份的最后一天。格式为月月/年年(MM/YY),如卡片的有效期为11/22,表示该卡片可以使用到2022年11月30日。

    信用卡到期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续卡。一般来说,在你信用卡即将到期的前一个月,各大银行会主动将新卡邮寄给客户,如果你在挺长时间内没有收到新卡,要尽快和银行联系,银行会重新给你补寄新卡。

    在一般情况下,新信与原信用卡在功能、额度等方面都是一样的,原信用卡的积分会转入新信用卡内。如果你的信用出现不良记录,银行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相反,如果你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向银行提出调高额度的申请,银行一般是会同意的。

    第二种方法:销卡销户。如果你觉得别的信用卡优惠力度很大,这张到期的你不想用了,一般是提前一个月跟银行热线客服联系,这样他们就不会给你寄送新的卡片了。或者带上相关资料到银行网点,办理销卡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