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SL什么时候上市 帝豪SL价格是多少?

    日前,小编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轿车的新车申报图,新车搭载1.0T和1.4L动力,根据车尾标识新车或将定名帝豪SL。那么,吉利帝豪SL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帝豪SL何时上市?

    吉利全新轿车的新车申报图曝光,新车或将定名帝豪SL,也号称是小号博瑞。那么,吉利帝豪SL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上市和新车上市售价,我们需要在等一段时间。

    吉利帝豪SL上市时间
    吉利帝豪SL上市时间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吉利家族设计风格,前格栅的水滴涟漪饰条采用非均匀排布,雾灯区造型相更加运动。

    车尾方面,新车溜背式的车尾整体布局与博瑞GT相似,除了增加小鸭尾设计外,尾门镀铬条还增加了“GEELY”标识,倒车灯疑似设置在镀铬条两侧,而并未与灯组集成。

    吉利帝豪SL价格
    吉利帝豪SL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4L发动机,可分别输出100kW和98kW的最大功率,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4.9L/100km和5.7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