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样贷款 公积金贷款条件及要求一览

    虽说房价下跌了一些,但对普通家庭来说,仍是望尘莫及。不少企业职工,在购买住房时,都会选择进行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怎么样贷款最好呢?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的了解清楚。

    公积金怎么样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成都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申请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公积金贷款一般要什么条件?

    一、具有合法有效身份;

    二、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三、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

    五、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

    六、符合委托人规定的有关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条件;

    七、提供委托人认可的担保;

    八、借款人夫妻双方均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

    九、符合委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