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信用卡易下款口子一览

    银行信用卡如今我们手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都来使我们的超前消费观念大有改变。但是现在网贷这么流行,并且方式各种多样。那么,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信用卡易下款口子。

    信用卡下款口子有哪些?

    1、卡牛及贷。及贷是一个老口子了,大家都很熟悉。及贷在卡牛里面开放申请也有一段时间了,最高额度是5万,使用周期是12个月。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和信用卡,一般额度都是5000以上。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信用卡可以下款的口子

    2、好钱包。好钱包经过整顿后,又可以重新下款了,审核要求变得比之前高,但是认证信用卡的话额度最高可以达2万。如果申请没过,可以24小时后再申请。有过不时候冻结后再下款的案例。

    3、原子贷。原子贷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信用卡口子,在融360里申请容易下,但是逾期会给你降额,一般凌晨申请成功,上午8点左右就会放款,会电话随机回访本人。需要实名认证和信用卡账单。

    4、魔借。魔借也是点融旗下的一个老口子,做信用卡贷款很久了,最高可申请额度是10000,使用周期是8周、12周、6月、9月。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但是需要人脸识别和信用卡认证。

    5、还乐。还乐是一个短期小额贷款口子,额度在500-1000元,可借7-21天。手续费偏高,1000元借21天手续费大概是200元的样子,需要认证芝麻分、手机运营商、淘宝账号等,审核没通过就不能再次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