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 这几类投资产品值得关注

    现如今的社会,靠丁点儿的工资,人们是生活不了的,只能养家糊口,根本一年下来剩不了多少钱,所以现在的人想赚钱就会选择一些好的项目进行投资,那么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8年怎样投资最赚钱

    2018年春节的钟声已经敲响,新的一年开启,相信不少朋友已经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计划了新的目标。有朋友和我调侃,新的一年“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多么简单粗暴的愿望啊。

    所以,新的一年,你准备好怎么“暴富”了吗?我总结了几个2018年值得投资的领域,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P2P网贷

    2017年,网贷行业迎来了监管政策密集发布的一年,去年全年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约为1931家,全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一直单边下行。

    虽然收益率也在下降,不过平均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0%左右,预计2018年也会差不多,这相对于很多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有明显的优势。

    网贷政策的整改限期都集中在2018年,届时会有更多的平台退出,有人预测2018年底网贷平台可能跌到800家左右。

    所以,2018年是很多平台最关键的一年,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网贷平台家数大幅下降可以降低筛选成本,还可以提高投资的安全性。

    今年,我们在选择平台的时候,首选的肯定是尽量合规的平台。除此之外,还要关注平台风控能力、运营能力和背景等。

    如果你不了解这些,可以直接下载菜鸟理财APP,点击查一查输入你想了解的平台,立马就能知道平台的可投性如何。

    像以下这样的平台尽量远离:

    还没有上线银行存管的;收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平合规性差,整改备案不积极的;不公开借款人信息,信披透明度低;

    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8年投资什么比较好

    2017年菜鸟理财没有踩过一个雷,很多菜友的平均年化收益轻松就能达到10%以上,会员平均年化收益达到18.5%,希望2018年菜友们投P2P继续稳稳赚钱。

    基金

    有关2018年基金投资的策略,菜基童鞋其实在开年的时候就写过,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里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抓牛基”的两个思路。

    思路一:

    密切关注上半年的冒尖者,这些基金经理和产品很可能一整年都延续强势行情。这里面有两点原因支撑:

    第一点是外因。市场的短期风格变幻莫测,但如果以年为单位来看,总会发现一条主线贯穿全场。比如去年的“漂亮50”白马股行情,带出了一批白马股基金。前年则是带出了一批小盘股风格的量化基金。

    第二点是内因。业绩好的产品和基金经理更容易得到基金公司层面的重视,投入更多,鼓励更多,基金经理也更有冲劲。尤其是不出名的基金经理,没有偶像包袱,更容易出彩。

    切记,这里说的业绩特指上半年尤其是第一季度的业绩,不是去年年末的业绩。去年年末的业绩更多是用来发新基金和收割新韭菜……

    思路二:

    重点关注产品线完整风格积极甚至激进的基金公司。

    这类公司拥有比较完整的产品线,配备了各行各业的主动型基金,并且风格相对积极甚至有些激进。当某一个风口来临时,旗下的主动型基金总有一只能抓住风口,并且独占鳌头。

    如此布局的好处是,某一阶段里即使旗下99%的基金不赚钱,只要有1%的基金赚了大钱,这家公司就能持续保持曝光度。

    例如,易方达就是这样的公司。发现没有,去年的易方达消费行业,前年的易方达资源,大前年的易方达新兴成长,这些当年遥遥领先的基金,都有易方达的身影!

    这两个埋伏牛基的思路供菜友们参考,不过,真知要靠实践,更需要勤于跟踪,这样投资才能真正抓住赚钱的机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