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与建信增值宝哪个好 哪个理财收益比较高?

    现在很多基金公司纷纷开通网上直销T+0赎回业务,建设银行旗下建信基金也顺势推出T+0的货币基金产品,取名超级增值宝。那么,余额宝与建信增值宝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余额宝与建信增值宝区别:

    截至2017年12月5日,建信增值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4.06%,余额宝是3.99%,二者收益相差不大。另外,建信增值宝和余额宝的投资门槛都很低,1元以下都能购买,使得理财不再是“高富帅”专享。

    余额宝与建信增值宝哪个好
    建信增值宝收益率是多少

    建信增值宝对接的是建信货币基金,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二者都是货币基金,投资风险较低。建信增值宝支持7*24小时随时取现,资金最快1秒到账,且单笔/单日提现金额均为20万。而余额宝转至银行卡,单笔/单日转出的累计限额是5万,而且实时到账的银行卡仅仅支持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四家。

    附加消费支付功能。余额宝完胜。余额宝一个为支付而生的余额理财账户,支付功能强大,不管是淘宝购物转账,还是其他支付都能支持。而增值宝目前除了换购基金免费用外,没有其他方面功能。通过对比发现,建信增值宝更适合投资基金理财,而余额宝资金转出至支付宝实时到账,适合网上购物比较频繁的用户。

    小编提醒:起初制定的个人投资理财计划,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投资者在实施时,要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地改进、完善,才能达到收益的最大化。根据市场的变化,来预测投资理财产品的趋势,以便决定之后要投资的理财产品。因此,投资者在理财的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市场的动态,以方便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