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雷克萨斯LX570见家长 小伙受未来岳母连连称赞

    2017年款雷克萨斯LX570终于问世,更有开雷克萨斯LX570见家长的,未来岳母看到未来女婿开这款车连连称赞。

    昨天,浙江一位90后小伙花了6千元从某车行里租到了一辆雷克萨斯LX570高级豪华SUV,小伙将车开到了女友家的小区,在小广场上这辆雷克萨斯LX570显得典雅又豪华,小伙表示刚下车时就被女友的父母夸赞年轻有为,可能就是这辆车的原因,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雷克萨斯贵吗
    雷克萨斯贵吗

    小伙表示年后受到女友的邀请后去她家拜访,而自己出来上班也没有什么钱,于是就花一个月的工资6千元租了这辆雷克萨斯LX570,当然也是想着自己有面子,毕竟第一次见面肯定体面点,而这辆雷克萨斯LX570确实能满足我这些。

    雷克萨斯LX570的车尾造型非常的俊朗,作为全尺寸的SUV,它的颜值非常的高,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 5.7L 367马力 V8发动机,表面上此车的发动机数据不是很理想,但是大扭矩爬坡时非常的稳定,越野能力确实不是一般的城市SUV能及的,可以说是商务神车。

    雷克萨斯LX570好吗
    雷克萨斯LX570好吗

    雷克萨斯LX570的驾驶室全貌可见,规整的内饰程设给人一种非常经典的商务感,老板级的内饰外观又很运动感,使得此车在SUV中的地位非常的高,不过在很多地方此车还是得变相加钱才能提车的。

    小伙笑着说:“我将车开到女友家后,始终没有提此车,就怕被问到和这辆车有什么关系,或者这辆车的价格和配置,因为自己也不是很懂,只会租来驾驶撑面子。”

    小伙子这样的做法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但是无论怎么样,雷克萨斯LX570这款车的确是神车,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同价格车的性能来比,数据都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