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方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 地方粮票最新价格表一览

    我国过去发行的粮票,一直可以像人民币一样流通,可以通过粮票来购买粮食,购买布匹。随着粮票的渐渐消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收藏起粮票了。那么,2018地方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地方粮票最新价格表吧。

    地方粮票市场价值分析:

    粮票作为一种实际的有价证券,在中国使用达40多年,随着社会的发展,它已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为收藏者的新宠。粮票自身是没有价值的票证,但凭粮票可买到国家牌价粮食,实际上粮票成了一种有价证券。如今我国已取消使用粮票,粮票也进入了收藏品的行列,全国集“粮”爱好者也在不断扩大。

    地方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
    地方粮票最新回收价格

    相比玉石、字画还有古玩,粮票作为收藏品存在和发展的历史还很短暂,这使得粮票在十多年前刚进入收藏品市场时价值不为大众所认识,算得上是十分冷门的收藏门类。不过,最近几年,粮票市场却出现了一轮较高涨幅,对于粮票的“突然”升温,粮票市场存在的“僧多粥少”现象,是其价格迅速上涨的主要原因。

    另外,相对于收藏品市场中的其他热门品种,粮票属于小众收藏范畴,最初的收藏者大多是邮票爱好者。但与邮币卡市场不同,粮票本身没有面值,价值很难判断,加之存量太少,很难有大规模的经济收益。藏友圈里,大多数人还是因为兴趣爱好,以收藏为主。近年来粮票价格的走高,也有一些炒作行为,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

    地方粮票一般值多少钱?

    解放区冀南区米票收藏价格为125元;军用价购语录大豆票收藏价格为20元;北京市地方粮票收藏价格为19882元;1966年上海市华侨特种供应票收藏价格为40元;山西省1955年版30斤面额粮票收藏价格为350元;1966年版山东省5斤面额粮票价格为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