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荣已正式下线 大众探荣价格预计是多少?

    2018年对于大众来说绝对是个产品大年,除了对轿车的升级换代外,大众还发布了数款SUV新品,涵盖了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市场。日前,大众探荣就又传来了新消息,该车已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那么,大众探荣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探荣已正式下线
    大众探荣大概多少钱

    早在今年3月的大众SUV品牌之夜上,TAYRON(探荣)R-line版本就已经亮相过,而此次曝光的实车则是普通版本,二者外观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前脸部分,均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镂空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比较时尚年轻。前包围处,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但运动感却远不及R-line版本。

    车身侧面的比例也拿捏到位,大有全新途锐等比例错小的感觉,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感觉。尾部下保险杠造型与车头装饰相呼应,顺便共两出的排气正好包裹其中。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由4个灯组组成,配合尾灯的轮廓突出设计的层次感,不经意间也能看出奥迪的影子。另外,探荣很可能在车身尺寸方面比途观L大一些,车头似乎也要比途观L长。

    探荣内饰部分有部分细节曝光,与上汽大众THARU的布局有些相似,中部空调风口都是位于中控面板屏幕下方,但TAYRON的整个中控面板向驾驶席一侧倾斜,再加上变速箱档杆右侧的挡板,形成对驾驶席的半包式结构。还有所不同的是,TAYRON自动挡车型的档位显示位于档把顶部,此外还能看到路况模式选择系统的旋钮,这将是高配定位的四驱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探荣很大可能会和途观L一样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另外,据悉探荣会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而非MLB平台,由于该平台擅长小型车,对于探荣这样的“庞然大物”,其操控性能方面会不会受到影响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那么,大众探荣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有消息表示,新车价格应该是在20-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