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草根投资最新消息:创始人称平台不会清盘

    据报道,7月31日有投资者称在网贷平台草根投资到期资金并未到账,大量投资者前往草根投资总部维权。但目前总部已经人去楼空,警方开始介入调查,使得草根投资爆雷的说法可信度增加了许多。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草根投资最新消息
    草根投资最新进展

    今天中午草根投资的创始人金忠栲现身,他表示平台不会清盘,核心企业将按时付息但是展期三个月,并会继续执行上市计划。在2016年的时候,草根投资获得广州基金旗下公司1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但是今天广州基金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曾出资一万元参与针对草根投资的一项投资,折合广州基金实际上持有草根投资的股份是0.000065%。

    另外,今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公告,“草根投资”广泛宣传与PICC合作履约保证资产重磅上线等内容。对此,广州人保财险明确澄清,其从未与浙江草根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草根系列公司进行过合作,与草根投资之间不存在任何保险合同关系。

    天眼查数据显示,草根投资运营主体为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3月正式上线,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金忠栲,其持股比例为56.10%。此外,拉萨美格投资合伙企业、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顺盈投资有限公司、山南华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18.31%、3.51%、1.03%。

    小编提醒:

    通常P2P平台即将爆雷,不是老板跑路就是平台官网发布相关公告等等。实际上,草根投资爆雷的消息目前上没有得到实锤,创始人既然仍然表示会按时付息,各位投资人可继续跟进事件的后续发展。至于警方介入调查,一定会给各位投资人一个具体的答复。如果说在官网出现了清盘公告等等,那么草根投资爆雷才能算的上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