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投之家最新消息:警方追回赃款8100万元

    8月3日上午10点,南山警方第三次与投之家受害人代表沟通情况,有媒体获得的一份现场录音显示,目前警方追回的赃款为8100万元,这一数字在上周为5000多万元。其中,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投之家前董事朱明春本周退回1500万元。

    2018投之家最新消息
    2018投之家最新进展

    根据南山警方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目前警方正在抓紧调查取证投之家的显性股东和隐性股东,对于个别不退款的个人股东,已经直接采取刑事拘留的措施追讨;对于机构股东也已经进行约谈,并规定8月9日为最后的还款期限。此外,警方还对相关平台借款担保方进行约谈,查明担保事实,责令企业和个人担保方履行担保义务。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投之家在今年6月15日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更变,其中,董事长由徐红伟变更为郑林国;13家原有股东退出,新增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为股东。目前投之家的股东为镇江富隆天钰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持股64.76%、35.24%。

    据资料显示,投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平台成立于深圳,隶属于盈灿集团,是国内首家P2P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的兄弟品牌。资料显示,盈灿集团是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外围服务第一品牌,总部位于上海,陆续在北京、深圳、武汉、大连、成都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小编提醒:我们考察一个平台是否值得投资,需要从平台整体的商业逻辑与运营情况来做分析,合规性是重点考察的方向,比如借款资金去向。其次是看平台的股东背景,还有就是要了解平台的真实运营状况与平台资产端项目的类别。另外,投资者选择P2P平台要全面、客观的分析平台的透明度、安全性和可靠性,多方考察,保证资金安全和可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