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toZ3即将发布 或成全球第一部5G手机

    自年初的世界通信大会以来,5G概念和5G手机一直被炒的火热,谁将成为全球第一部5G手机,也在不停的争论之中。但这个问题或许会在8月15日后得到解决,据摩托罗拉官方消息,将于8月15日在武汉发布motoZ3,该机最大的亮点便是支持升级5G网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motoZ3即将发布上市

    摩托罗拉将于8月15日在武汉发布旗舰motoZ3,今天摩托罗拉官方放出了最后一张海报,“AI”暗示motoZ3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

    5G手机
    5G手机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可升级5G。官方介绍,通过5G模块即可接入5G网络,该模块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发售,模块内合并了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使5G连接成为可能,实现了设备与网络的兼容。

    而且模块还自带2000mAh电池,使用过程中不会影响手机本身的续航,其网络速度要远超4G网络,号称“快100倍”。

    核心配置上,motoZ3采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双1200万+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从公布的消息来看,motoZ3的5G方案由高通所提供,但是通过外置的模块进行升级,是否能称为全球第一部5G手机还有待商榷,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