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豆网最新消息 警方已立案银豆网11人被捕

    7月中旬,银豆网平台实控人跑路,平台涉嫌集资的消息,一度让消费者震惊不已,根据银豆网最新消息,目前银豆网已被警方立案调查,11名管理人员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那么银豆网的投资者该怎么办,平台上的钱还能追回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银豆网最新消息

    7月24日,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市针对有投资人举报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银豆网)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海淀公安分局已于2018年7月18日对该公司立案侦查,并会同相关单位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银豆网
    银豆网

    海淀公安分局表示,银豆网CEO王某某(男,34岁,吉林省长春市人)等11名管理人员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海淀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该案开展后续工作,将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请各位投资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依法理性反映相关诉求。

    7月18日上午,银豆网更新了一则停止运营的公告。公告表示,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银豆网将停止运营。平台将会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公告还提到,CEO目前已经报案。

    银豆网投资者该怎么办?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豆网维权已经有了新一步的进展,全国各地的受害人可以通过邮寄资料的方式报案,具体需准备以下材料:

    1、自述材料及报案登记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投资截图;投资合同或借贷合同。

    2、充值(提现)过的银行卡复印件;包含充值和提现记录的银行流水;电子协议合同打印件。

    3、其他能反映案件情况的凭证,如收据、照片、网页截图、宣传单、银行或者平台短信内容。

    总的来说,银豆网目前已经被立案,相信平台的清算工作也要到来了,投资人切勿盲目着急,应该理性配合警方的工作,尽快将报案资料寄出。同时留意海淀警方的消息,第一时间关注银豆网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