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双卡双待 新苹果手机或搭载这项新技术

    自古以来,双卡双待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特殊的需求。9月12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至,市面有关iPhone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而iPhone双卡双待自然也称了大家最为关注的功能点之一,近日中国三大运营商齐曝出iPhone双卡双待的相关消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大运营商齐曝iPhone双卡双待

    自移动发布有关iPhone双卡双待的海报后,中国联通也不甘寂寞,在发布新的海报中赫然印着“双卡双待,万众期待,三网通用,畅玩任用”,下方则列出了距离新iPhone发布会的倒计时时间。随后,中国电信则发布了“新iPhone即将上市,双卡全网通”海报。字里行间已经非常清晰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且继续支持全网通。

    iPhone将双卡双待
    iPhone将双卡双待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iPhone将共有3款推出,包括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9,型号名尚未完全确认,但尺寸对应为5.8英寸、6.5英寸以及6.1英寸。关于双卡双待,现在仍然不能确认苹果的做法,如果3款全都具备将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或通过eSIM实现iPhone双卡双待

    eSIM是一种嵌入式SIM卡,一直被认为是手机行业未来的热门,这种新技术不但能节省手机内部的构造空间,还能让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找年前的流行的小灵通,就是基于eSIM技术。

    而苹果近几年来,也在不段的尝试的推出搭载eSIM的产品。但eSIM最大的疑问是,会和运营商各产生利益纠纷,这也是eSIM技术迟迟未能推广的原因,但此次三大运营商如此卖力的宣传iPhone双卡双待功能,或许是苹果和三大运营商终于达成了协议?真相也只有等待9月12日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