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 我爱我家买房靠谱吗

    我爱我家成立已有18年时间了,是我国知名的房地产中介品牌,近日有媒体曝出我爱我家操纵租金,在社会上引来不少关注。对此,9月12日早间,我爱我家官方发文回应了传闻,否认了我爱我家我爱我家操纵租金。那么在我爱我家买房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引关注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爱我家”)12日早间公告称,该公司关注到部分网络媒体于2018年9月11日在未与该公司核实的情况下发布“我爱我家涉嫌垄断操纵租金”的消息。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对此,我爱我家表示,我爱我家操纵租金相关消息不属实。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公司长期坚持客户至上、合规合法经营的理念,支持并拥护政府相关部门对行业和企业的监督管理,乐见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在我爱我家买房靠谱吗

    我爱我家,成立于2000年,*初专门从事二手房经纪和房屋租赁业务。2013年,我爱我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第2轮强势扩张,直营业务覆盖城市由原来的7个,扩展到包括四川成都和广西南宁在内的9个城市。与此同时,时隔十二年后,我爱我家重启加盟业务,通过加盟模式,将业务迅速扩展至江西南昌、湖南长沙、湖北武汉3大城市,2016年又将直营业务拓展至河南郑州、山东青岛和江苏无锡。

    中介公司我爱我家则在天津公司推出了中介服务费由买卖双方承担的规定,未来在天津市场,中介费用由此前的2%上调至2.5%的同时,规定0.5%由卖方承担。此举是房产中介的首创,在此次调整中,引起人们关注的一点是卖方也将承担中介服务费,在以买方支付为主流的一二线市场,这样的变化也让众多买房人有了“负担减少”的轻松感。

    总的来说,在我爱我家买房还是非常靠谱的,在如今房地产市场上,买房选择中介公司,可以省去很多中间步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中介公司方面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