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

    微信作为一款聊天软件,拥有很大的用户群。现在,微信相继扩大了业务范围,微信支付、微信财经陆续建立起来,微信和信用卡也绑定在一起了。那么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还信用卡
    微信还信用卡

    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微信还信用卡的三种方式:零钱还款,零钱通还款和理财通还款。微信还信用卡目前的规则是:每人每月免费还信用卡累计5000元及其以内不收手续费。

    用户当月累计还信用卡超过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手续费0.1元,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在使用微信进行还信用卡操作时,手续费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

    1.《理财通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调整说明》里提到了两点可以免费还信用卡的方法:腾讯理财通铂金(500000理财值)、黄金(100000理财值)会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依然全免。

    2.坚持“爱定投计划“,每月成功转入500元及以上同样可以信用卡免费还款。

    3.通过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也可以免费还信用卡。

    总而言之,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竞争非常厉害,达成目的的途径多种多样,大家不要拘泥于一种渠道憋死自己。多关注互联网金融平台,就可以不用为信息不对称付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