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猫最新消息 健康猫私教背巨额债务月付利息五千

    网上爆出健康猫最新消息,健康猫爆雷后,健康猫私教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私教投了巨款,健康猫爆雷后这些私教背上高额债务,每月要偿还高额利息。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负债
    负债

    健康猫爆雷概述

    健康猫爆雷完全是个意外,是运营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象科技)主动封杀平台上的“刷单”行为,导致平台上的私教向警方报警,并指控健康猫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大象科技的老板杨骅力在7天后被公安部门抓获,罪名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8月20日,大象科技在官方微博上中贴出一则《关于健康猫被恶意刷单骗取补贴的通报》,通告称,以武汉两家公司为首,平台上的注册私教“恶意刷单”涉嫌诈骗,并以此为由公开声明停止提现。

    针对通告中对恶意刷单者的控诉,私教们向警方报警,表示是公司组织了平台上健身私教的“刷单”行为,并指控健康猫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对于“刷单”行为,大象科技不仅知晓,而且还一直在鼓励,一些分公司负责人甚至亲自下场引导私教“刷单”。

    8月27日,广州公安官方发布微博称,对健康猫平台运营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立案侦查,抓获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健康猫倒下,坑了25万名私教,涉案总金额高达30亿。

    健康猫私教背巨额债务月付利息五千

    8月20日,健康猫暴雷,平台累计30亿元资金被套,25万私教的平静生活被打乱。

    陶然直言,听到健康猫暴雷的消息时,“脑子都是炸开的”。毕业一年,她没有积蓄,投资的钱都是靠小额贷信用卡以及部分外债,共有51万被套。如今,她的生活被彻底打乱。如果不算本金,陶然每个月单单利息还要付5千多,而她每月工资只有1700元。

    “51万,如果好好还,可能要花个10年、20年,压力太大了!”陶然还向记者透露,事情刚发生时,她整夜睡失眠,睁着眼睛到天亮,负能量满满。“最近还是反复无常,会出现不好的想法出现,但生活毕竟还要往前走。”说完,陶然陷入沉默。

    懊恼、沮丧、焦虑、不知所措……在健康猫暴雷的20多天里,私教们度日如年,他们的生活也布满阴霾,甚至有人为此失掉婚姻。

    总之,健康猫爆雷虽然是一个意外,但是却是偶然中的必然。只是健康猫私教是其中的受害者,他们的生活不再平静,背负巨额债务,生活几乎失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