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新渲染图 “浴霸”造型十分抢眼

    如果要问现在国产手机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除了小米手机就是华为了。现在的华为已经形成P系列和Mate系列两款中高端系列,近日,关于华为Mate20新渲染图再次被曝光,据悉这款Mate系列新品手机将在月中发布。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众所周知mate系列是华为终端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手机系列之一,华为Mate系列主打商务续航,屏幕大续航高。通常会搭载华为的最新一代芯片,Mate系列原本定位是在中年商务人士,但Mate10推出以后风格有所年轻化。可能是觉得年轻化一点的风格会适合更多的商务人士吧。

    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伦敦举行发布会,发布Mate20系列新品手机。根据此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华为Mate20Pro将采用带刘海的异形曲面全面屏设计,并且刘海位置将加入3D结构光技术,同时背面采用浴霸造型的三摄像头。现在,关于华为Mate20又有新的渲染图曝光。

    微博博主@i冰宇宙刚刚晒出了三张华为Mate20的新渲染图,这组渲染图展示的为Mate20带透明保护壳的外观,背面三摄像头和闪光灯组成浴霸的造型,下方则是一枚指纹识别按键,这侧面反映了华为Mate20应该不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而摄像头模块的两侧则是徕卡认证的标识和其他的文字信息。同时,这组渲染图还展示了Mate20类似“海鸥灰”的配色,这暗示了华为Mate20的首发配色可能会包含这种“海鸥灰”的色彩。

    关于手机Mate20系列,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包括三款——Mate20(HMA-AL00)、Mate20Pro(LYA-AL00)、Mate20Pro保时捷设计版(LYA-AL00P)。这三款产品最高均配备8+512GB的存储搭配,这也将是华为手机的最高配置。其他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Mate20和Mate20Pro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和4200mAh。

    另外,新手机将获得SuperCharge2.0快充技术支持,可以在30分钟内充进70%的电量。手机还支持15W无线充电。新手机还将此前产品中的长焦镜头换成了新的广角镜头。

    手机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其中包含了一枚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Mate20Pro手机将支持3DFaceUnlock面部解锁技术,而售价更便宜的Mate20将支持基于2D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