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可以办理车贷 车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现在的银行看准商机,都有自己的车贷业务。各家银行在车贷优势上各有千秋,可以说为了争夺客户资源都有自己的特色。那么,哪家银行可以办理车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哪家银行可以办理车贷
    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虽说各家银行的贷款期限、额度以及利率都大不相同,但在某些方面,银行还是会保持一致的。比如贷款申请人年龄必须在18-60周岁之间,个人信誉良好,之前未有过不良征信记录以及有稳定收入和固定工作都是铁打的规定。再者就是能够提供抵押品,一般以车辆作为抵押或者其他抵押物作为抵押品等。

    平安银行:平安银行有汽车贷款服务,单笔贷款金额高达50万,对于首付要求较低,只要你能支付20%就能够申请贷款。在办理抵押贷款后,一天内就能实现快速放款。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最高可为贷款人提供高达200万元的贷款,当然还款期限不得超过五年,首付比例最少为20%。

    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中国银行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三年,优质客户不得超过五年,并且一般客户首付比例要在40%以上,优质客户提供担保首付最低为30%。一般客户不低于基准利率,优质客户利率下浮比例不得超过10%,相比于其他银行首付较高,并且只有优质客户才能享受到一些权益。

    建设银行: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首付金额最低为20%;至于贷款利率,按照建行规定的贷款规则执行。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光大和浦发等银行都是可以进行汽车贷款的,以上银行车贷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