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彩陨石30万 2018陨石价格多少钱一克

    陨石是一种外太空的物质,一般由宇宙流星散落到地球表面而产生,近年来,陨石在我国收藏市场上价格一路走高,引起了不少市场的关注。根据媒体报道,去年成都鸡冠山自发现一枚五彩陨石30万卖出后,引发了当地的探宝的爱好者的挖矿热潮,那么陨石价格行情是怎样的?会引得当地市民频频希望挖石头致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鸡冠山五彩陨石30万

    据悉,陨石收藏爱好者石忠林听闻成都鸡冠山乡地下有“五彩损石”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当即前往,希望能一偿宿愿。据报道,石忠林十分看好陨石行业,已经在此花了近400万元。

    五彩陨石价值30万
    五彩陨石价值30万

    据石忠林表示,去年便准备好了500万投资于此。石忠林以400元的价格自当地采石村民手中买下约1斤重的“五彩陨石”,声称一转手在美国就能卖到出4000美元。

    而在记者将这块五彩陨石送去检测,经由成都理工大学对矿石及陨石研究近20年的陈志刚分析后,却指出这不过是普通的铁矿石,没有进入大气层燃烧时留下的疤痕和气印,并非陨石。

    而据当地副乡长表示,即使检测结果为铁矿石,仍有商人前仆后继来收购,村民们也想靠挖石头致富,屡劝不听。

    2018年陨石价格多少钱一克

    目前在收藏市场上,陨石价格主要视陨石类型而定,根据陨石的主要成分不同,价位也不同。据悉,石陨石的价格一般在8000美金到20000美金1克,铁陨石和石铁陨石价格在15000美金到35000美金1克不等,具体价格要看陨石的整体表现,可见陨石的稀有程度是黄金价格的几十到几百倍,而极品稀有的会高达10万美金,石铁陨石可以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