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车贷利息一般多少 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使得私家车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对于无法全款买车的小伙伴来说,贷款买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8车贷利息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车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8车贷利息一般多少
    2018年车贷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车贷利息一般与车贷办理人所选择的贷款机构和贷款年限有一定的关系。汽车贷款利息一般会比银行基础利息要稍高一点。普通商业银行的车贷利息都是按照央行基准利息上浮10%左右。根据央行最新车贷利息规定,车贷一年期利息为6.116%,2-3年期为6.16%。

    车贷利息除了与办理机构有关,还和借款人所在的地区有一定的联系,即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地域的车贷利息也可能有所区别。比如北京,四大行中建行的车贷利息是最低的。据悉,建设银行车贷一年期利息为4%,2年期和3年期的利息分别为8%和12%;

    工商银行于中国银行在车贷利息方面是相同的,一年期利息为5%,2年期与3年期的利息与建行车贷利息一样分别为8%和12%;农行一年期的车贷利息为5%,2年期车贷会根据客户资质浮动,一般在8%和10%之间,3年期车贷利息为12%。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建行一年期车贷利息是最低的。

    小编提醒:一些经销商为了吸引客户推出了免息车贷,但是这种优惠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实惠,因为他们在免息的同时会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而该手续费或许比利息高,所以购车者须仔细计算对比,如果手续费过高,可以考虑其他车型,或是更换购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