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额度的网贷有哪些 这四个网贷通过率比较高

    如今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借点钱急用都是1000元左右,想要借3000元还是比较难的,要是稍微资质不好不拒绝就很不错了。那么,3000额度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四个通过率比较高的网贷口子。

    3000额度的网贷有哪些
    3000额度的网贷口子

    一、开心虎。开心虎申请额度最高为3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想要申请的话,需要年龄要在18-45岁之间,而且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根据试水的网友反馈,提交之后,没有电话回访,属于系统审批的口子。

    二、钞元气。钞元气目前开放申请额度从1000元起,最高能申请3000元,借款周期为7天。申请条件是年龄要在18-40周岁,另外需要芝麻分要在580以上。由于该口子是采用人工和系统共同审核的,所以大家在提交申请的时候,注意接好回访电话。

    三、美团生活费。美团旗下最新上线的口子,跟之前的美团里面的招联不是同一个,需要邀请才能开通使用,额度都是在8000-10000起步,借3000元还是可以的,使用周期大多是12期,会查征信上征信。

    四、真好花。真好花其实已经是一个老口子了,近期可以正常申请,最高额度是5000,最长使用周期是6个月,手机下载真好花就可以申请,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码,可能会有回访电话,1分钟到账可能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