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概念设计曝光 预计最快明年5月份发布上市

    今年魅族发布了好几款手机,其中魅族16深受用户喜欢,而近日,被称为魅族16的继任者魅族16s概念设计曝光了,所以说,魅族的下一款新品就是魅族16s了,那么这款魅族16s到底配置如何性价比高不高呢?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在今年的战绩真是刷新了历史记录了,由于性价比高价格又亲民,魅族16在未发布之前就已经红遍网络了,自魅族16发布以来,很多用户都表示预约不上抢不到,看到魅族16真的很抢手啊,但是预约不到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接下来这款魅族16s将更加出色哦!

    近日,魅族的创始人黄章给出信息,称魅族的下一任新品不会是魅族17,而是魅族16S,预计最快明年5月份发布。

    黄章除了给出魅族16S的发布时间,同时还确定该机将会延续魅族16的设计。也就是说,魅族16S外观不会大变,应该是细节方面进行加强改善。这不,有网友P了一个魅族16S渲染图,居然实现了真全面屏,这长成这样,估计要抢一年了。

    魅族16S的渲染图实现真全面屏很简单,P一下就有了,但真机可不是这么简单的。首先是前摄,摄像头放什么地方了?其次就是内部的构造了,要是能实现今年就不会有那么多窄下巴手机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