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 新生该如何预防校园贷?

    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样的职业发展要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了,因此人才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作为求职者必须掌握多项核心技能,刚入学的大学生普遍有这种危机感,然而很多不法分子就利用新生这种心理牟利。据媒体消息,校园贷藏身学英语,校园贷防不胜防,新生该如何预防校园贷呢?

    贷款
    贷款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学英语是一股热潮,几乎所有的机构都在为了孩子学英语砸重金,这也是因为求职市场上需要人才具备英语技能。所以有些孩子没有那么多学费,校园贷就出来了。校园贷藏身学英语,新生还未步入社会,就要学会辨别骗局。

    昨日,《北京青年报》对华尔街英语主动向大学生推销所谓的“教育分期”贷款一事进行了报道。北青报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在教育培训中,主动向学生推销“教育分期”贷款的情况并非个案,多家教育机构都有向学生推荐“教育分期”贷款的行为。

    小雪说,她今年夏天研究生毕业时在华尔街英语购买了相关课程。购课前,小雪分别在华尔街英语培训机构三个校区进行过咨询,每个校区的销售人员都推荐她使用“教育分期”贷款的方式支付学费。小雪说,她之后在课程顾问的指导下办理了广发银行的分期。小雪告诉北青报记者,现在她每个月都要还1800多元的学费以及112元的手续费,“销售给我办理分期的时候也从没和我提过有手续费这件事,所以,我当初以为这个112元只收一次,没想到是月月都在收。”这样算下来,小雪的28期贷款全部还完时,还要额外支付3136元手续费。

    新生该如何预防校园贷?

    这是一个消费时代,然而消费的不仅仅是衣食住行,消费理念早已经融入教育、职业、生活、情感等各种方面了,你几乎无法避免为知识付费的生活方式。校园贷藏身学英语就是利用人们认可为知识付费这种理论,所以夸大学到知识之后能获取巨额利润,所以对于当前的贷款,也就能欣然接受了。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新生该如何预防校园贷?上述内容分析了校园贷产生的原因,那么我们想要刀枪不入,就要坚持不提前消费,即使是教育职业投资,只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付费。有原则,才不会有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