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绝? 盘点可能存在的四个原因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银行也开始提高了申请条件。有部分小伙伴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绝,但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所以非常苦恼。那么,为何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绝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可能存在的四个原因吧。

    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绝
    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原因

    1、征信逾期。很多卡友是无意识的造成了逾期,没有在意最后还款日,认为迟一两天没什么关系。结果就是经常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了,众所周知逾期是会上征信的,这逾期次数一多,征信上面就会产生污点了。

    2、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一般来说,一个月查询征信的次数不能超过三次,如果查询次数过多,银行就会认定你缺钱,此时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都极有可能被拒绝。建议小伙伴半年或者一年查询一次征信即可。

    3、申请网贷较多。很多卡友都喜欢申请网贷,虽然都是几百几千的申请,但是在银行看来你目前是非常缺钱的,还款能力并不能得到保障,所以申请信用卡就会被拒绝。建议大家慎重申请网贷,毕竟利息就不是一笔小数目!

    4、信用卡申请数量较多。持有3张信用卡是比较合适的,如果申请多张信用卡,银行就会认为用户的偿还能力不足,当借款面临风险时,银行一般会直接拒绝。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过多的申请信用卡,不用的可以选择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