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属于什么产品 收益怎么样安全吗

    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很多使用余额宝理财的小伙伴们感到很绝望,那该怎么办呢?有没有收益好一点的理财产品呢?在众多产品推荐中,众邦宝排名靠前,那众邦宝属于什么产品?收益怎么样安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众所周知银行存款是最安全的,可以说是真正的零风险。根据众邦宝的产品界面显示,众邦宝是一款创新型银行存款产品,收益稳健。存入众邦宝就相当于在众邦银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

    不过众邦宝虽然是支持随存随取的定期存款,但是存满3年的收益率和不存满3年的收益率是不一样的:存满3年的满期综合收益率为5.20%;提前支取按照基础收益率4.10%计算收益。

    众邦宝23点之前购买,当日起息,包括节假日;提前支取时享受的是4.1%年收益率。可以随时支取,现在提前支付利率是4.1%,持有1万元众邦宝1年的利息是410元。

    众邦宝有3款产品,不同产品满期利率不同:持有满期180天可享5.2%的年收益率,持有满期90天可享5.0%的年收益率;持有满期30天可享4.8%的年收益率。

    总而言之,众邦宝属于银行定期存款类产品,它的安全性和收益都是拔尖的,即使是提前支取的基础收益率也比银行定期存款高,4.1%的收益率在所有的活期理财产品里是很有优势的,大家有兴趣可以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