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度锦鲤大盘点 沾沾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的运气

    自从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出现之后,“锦鲤”的概念瞬间火遍全国几乎所有商家都采用了锦鲤营销,几乎所有的人民群众都想成为锦鲤,甚至有人为了沾沾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的运气,关注信小呆微博,随时关注信小呆的动态。现在,网上做了2018年度锦鲤大盘点,信小呆依然排名第一。

    锦鲤暴富
    锦鲤暴富

    2018年度锦鲤大盘点

    2018最强的锦鲤当然要数支付宝锦鲤信小呆了,毕竟信小呆的礼物清单可是惊人得很啊。据说,信小呆的礼物总价值已经超过一个亿了,这么厚重的礼,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其实是有点难以接受的,因为如果这个人没有积蓄的话,很可能路费就掏不出,好在信小呆拿得出路费,不怕。

    如何实现锦鲤梦?
    如何实现锦鲤梦?

    中国锦鲤第二名一定要数杨超越了。杨超越这个人是被市场公认的具有锦鲤体质的人,所有考试不过的人只要默念杨超越的名字就可以过,拿箭不稳的少年,闭着眼睛靠运气也可以射中9环,转发杨超越的微博,不努力也可以考个第三名,杨超越的锦鲤体质绝对可以羡煞旁人了。

    你想做锦鲤吗?

    2018年度锦鲤大盘点,信小呆和杨超越成为最高人气锦鲤,很多人都希望沾一沾他们的好运气,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然而,怎么才能成为一名锦鲤呢?古语有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致江海,只有奋力抓住当下珍贵时光,埋头耕耘才能获得上天眷顾,君可知越努力越幸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