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排队900万人 有17.9亿押金待退

    近日,关于ofo共享单车退押金的问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很多用户反映押金退了一个多月都没成功,于是有用户假扮外国人写信到ofo总部退押金,没想到竟成功了,于是大批用户聚集在总部要求退押金,据悉,目前ofo总部退押金排队已经超过900万人了,场面人山人海十分恐怖。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自从共享单车面世之后,就催发了一股共享经济热潮,刚推出的时候共享单车的确很火,但是好景不长,至今已有大量共享单车走向破产的境况,但ofo小黄车却像打不死的小强,一直苟延残喘至今。

    不过ofo目前的境况也是非常糟糕,据消息称,ofo目前已经陷入资金断裂的地步了,并且还有大量用户投诉押金难退的问题,或许是为了躲避押金问题,ofo干脆就将退押金按钮变成了灰色,导致大量用户无法退押金。

    ofo押金
    ofo押金

    但是近日一名用户假装成外国人到总部退押金,没想到却秒退成功,此消息一出,引发大量用户蜂拥而至到ofo总部退押金,据消息称,截至今天下午13:52分,到ofo总部退款的人数已经超过900万人,目前人数还在不断上涨中,想必这样的架势把ofo总部的人都给吓坏了吧!

    据了解,ofo的已经一般分为99元与199元两种,如果要将900万用户的押金全部退完,那么ofo则需要准备17.9亿元,但是对于此时的ofo来说,他们能否拿出这么多钱还是个未知数,但不管如何,只希望ofo能够圆满解决这件事情,愿所有的用户都能成功退回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