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ofo押金用户突破1000万人 ofo退得起吗?

    这几天ofo总部都快乱成一锅粥了,自从有用户假扮外国人到ofo退押金秒退的事件曝光之后,就有大量用户在ofo总部门口排队退押金,据消息称,截至昨日下午退ofo押金用户突破1000万人,目前人数还在不断飙升,可见ofo总部这几天真的是忙翻了。

    ofo押金
    ofo押金

    关于ofo退押金难的问题一直被诟病,很多用户都表示在ofo上面的押金都无法退款,如今好不容易有人在总部退款成功,终于又让广大ofo用户看到了希望,因此大家伙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据了解,近日,在众多用户前往ofo总部现场申请退押金后,ofo宣布退押金新政策,表示将按照用户申请次序进行退款,线上线下会统一并入处理。截至12月18日20:37,退款系统显示已突破1000万人等待退款,待退押金规模至少10亿元。早在2017年11月,ofo创始人戴威称用户已超2亿,因此退款人数或许还将上涨。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如此庞大的退款数额,以ofo目前的资金情况是否能够全部退款成功呢?早前就有消息传出ofo资金链断裂,而这次面对千万用户的退款,无疑让ofo的情况雪上加霜。就算前面有1000万人排队的用户等得起,可是ofo退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