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play最新消息

    2018年快要结束了,新年马上就要来了,很多人想要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换一部最酷炫的手机,而双十一卖得比较好的手机就是小米和华为了,根据网上透露的小米play最新消息,小米play大概率会在本月24日正式发布。

    5天后发布小米新机
    5天后发布小米新机

    刚刚,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小米Play正面采用了美人尖屏幕的设计,背面则是熟悉的竖列双摄和后置指纹,造型与小米8较为接近。

    来自外媒的爆料称,小米Play将提供4+64GB、6+64GB和6+128GB三种配置,颜色有黑色、梦幻蓝和暮光金(渐变)三色。

    工信部资料显示,该机的参数包括三围147.76×71.89×7.8mm(150g重),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屏幕、2900mAh电池、后置1200+800万像素镜头,处理器为一颗8核2.3GHz的芯片。

    看来小米play回事圣诞节的重头戏了,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似乎都比较撩人,米粉们是否激动呢?好在很快这部新机就要进入大众眼帘了,大家期待吗?只有五天了,希望天气不要太冷,当喜讯来临之时,一起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