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外形曝光 据说是最好看的全面屏手机

    今年苹果新手机卖得不好,果粉们不愿意入手新iphone的原因有很多,大概是性价比不够高吧,苹果手机价格高,但是配置又没有上去,普通消费者退而求其次很正常。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1外形曝光,据说是最好看的全面屏手机,那这款手机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又要出新手机
    苹果又要出新手机

    iPhone11外形曝光,从渲染图上面看,手机屏幕与极窄的边框融为一体,屏幕略显曲面,屏占比应该达到了100%,这是一部屏占比非常完美的手机。

    iPhone11采用了类似于vivoNEX一样的伸缩式摄像头来解决前置摄像头的问题。伸缩组件倒是与iPhoneX的头帘大小基本一致,并且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

    据称这两颗前置摄像头的主要作用除了拍照之外,同时还是面部识别解锁的主要镜头。不过刘海屏区域变小,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另外iPhone11的四周边框部分和iPhoneXS相比更窄,外形上看起来手感应该非常不错。

    iPhone11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依然是后置双镜头设计,只不过不再是采用上下排列的方式,而是采用了横排的双镜头设计。据称iPhone11将会搭载iOS13系统,并且处理器也会搭载A13仿生处理器,性能上会更加流畅而且也十分强悍。

    iphone11外形通过新的技术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这样的手机颜值爆表,大家喜欢吗?这款新手机核心配置也不错,A13仿生处理器也非常的霸气,如果大家喜欢,就继续关注iphone11的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