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最新消息 个税app注册不了怎么办

    根据个税改革最新进展,新个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个税累计预扣法,最新的个税计算方法非常复杂,同时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也很复杂,于是官方个税app出炉。根据个人所得税app最新消息,有些网友表示个税app注册不了,这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个税app悄然上线
    个税app悄然上线

    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个人所得税”APP已经在各大手机平台的软件商店悄然上线。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介绍,“个人所得税”APP软件目前仅支持实名注册功能,同时国家税务总局也导入了一部分纳税人的信息,以此进行校验和压力测试。

    这款APP应用了包括人脸识别在内的多项热门技术手段,尤其可以提供目前纳税人最关心的从明年开始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不过目前这一模块尚未开始使用。根据此前国家税务总局相关人士介绍,该功能将与个税新政同时开始使用。

    个人所得税APP从2018年12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广大纳税人可通过实名认证后,可以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有网友说个税app注册不了,原因很简单还没有到正式对外开放的时间,不过今天是27日,还有4天就能使用了。从今年个税改革情况来看,2019年的上班族是有很大福利的,个税专项附加税前扣除项目可以为大家省不少钱,到手工资增加,钱袋子鼓起来,美好生活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