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亿元规模注资 魅族准备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魅族手机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与知名的国产手机华为小米等相比,魅族手机始终是略低一筹,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魅族获得亿元规模注资,那么获得注资后的魅族打算要做什么呢?要进行技术上的升级还是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呢?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近日,魅族一直动作频频,先是人事再进行调整,又获得上亿的巨额投资,魅族这是要崛起的节奏吗?纵观众多国产手机品牌,销量最好的就是华为与小米了,然而魅族近年来销量一直不如人意,而且口碑也不怎么样。

    但尽管销量情况不如人意,魅族却在最近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上周,中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魅族科技还喊出了“实业兴邦,国货当自强!”的口号。

    记者1月2日从珠海消息人士方面获悉,魅族科技将获得的基金注资规模超过1亿元,目前仍在走程序。据媒体报道,多方爆料称,珠海市政府将会注资支持魅族发展,目前投资方案已经谈妥,而且这是个“靠谱消息”。

    对此,1月2日下午魅族科技表示,目前不方便回应;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表示,“此事不方便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