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行付被罚170万 变相收取高额利息违反反洗钱规定(2)

    在该案例中,客户实际承担的借款irr利率高达66%。

    此外,该用户披露了还款金额的具体内容,除利息外,随行付还收取高额手续费,疑变相收取利息。每月1053.33的还款金额中,除833.33元的本金外,还包含120元的利息以及100元的服务费。而首期2013.37的还款金额中,服务费高达1060元。

    从该用户发出的图片来看,其误入的入口在随行付MPOS的APP中,该放贷业务隐藏在一个名为信用卡还款的功能之下。该用户同时提及,平台并无明显合同条款说明贷款利率、分期还款等信息。

    除高利率频被投诉外,随行付还存在无故扣款、暴力催收、虚假宣传等问题。有大量用户投诉称在不知情情况下被随行付扣款,被划扣金额最高达近5万元。用户均表示并未消费,属无故扣款。

    此外还有用户投诉称,随行付销售员上门推销pos机时非本人操作、不输密码直接刷走200元,随后被告知款项退还须通过其POS机3个月内刷满10万元,该用户认为此为诈骗行为。还有用户投诉称其存在暴力催收等情况。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