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行付拉卡拉被罚 POS机还能正常使用吗

    近日随行付被处罚170万元,拉卡拉被处罚5.2万元,有网友担心随行付拉卡拉被罚会影响其使用随行付与拉卡拉的POS机进行收款。那么,随行付拉卡拉被罚会不会影响POS机的使用呢?

    POS机
    POS机

    这个得看看随行付拉卡拉被罚的原因了。据了解,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违反有关反洗钱规定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处以罚款170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员共处以罚款4万元。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处罚款5.2万元。

    此次处罚并未对随行付与拉卡拉的收单业务有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018年12月,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被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处以3万元人民币罚款。

    随行付合计被央行处罚次数超过6次,2014年9月,因未落实特约客户实名制,交易监测不到位、风险事件处理不力,人行要求随行付全国范围内停止接入新商户,并撤离5省2市的收单业务,即责令随行付停止吉林、辽宁(含大连)、浙江(含宁波)、福建、黑龙江等5省市银行卡收单业务。

    所以说,使用随行付、拉卡拉进行收款的朋友可以放心了,随行付拉卡拉被罚是为了将强对其管理,并没有影响你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