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不显示 可能存在的三个原因

    进入2019年后,小伙伴们都忙着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从而能够每个月为自己节省一些费用。但是,有些小伙伴在使用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不显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可能存在的三个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
    个人所得税APP

    从2019年起,所有个人所得税申报的纳税人都可以下载手机版APP,核实自己信息和身份后,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完成自己的税务申报义务。纳税人通过人脸识别,再注册个人身份证号与手机、地址等信息,就能实时查询自己可享受的税收优惠。而验证码不显示的原因有如下:

    1、软件问题。个人所得税APP是一个新上线的手机APP,因为刚上线不久,还不是很稳定。另外,近期注册个人所得税APP的人特别多,系统存在超负荷运营的可能性。因此,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有时会不显示,使得大家暂时无法进行注册。

    2、手机问题。有些小伙伴的手机比较小众,与个人所得税APP可能还不适配。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也可能会不显示。小编建议大家更换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机机型来进行注册账户,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

    3、网络问题。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不显示也有可能是你的网络存在问题。如果手机网络不好,一般都无法及时获取验证码。这个时候,个人所得税APP验证码区域就会是一片空白。小编建议大家将网络切换为WIFI,或者到手机网络信号比较强的地方再次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