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不断下降 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快到年底了,要发年终奖了,现在大家都有理财意识,突然拿到一笔大钱,该怎么打理呢?这是一年辛苦劳作的收益,不能买风险太大的理财产品,可是余额宝收益不断下降,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不断下降的根本原因是银行存款、各种金融债券的利率也不断下降,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资金就是投入到这些风险小的领域了,自然而然余额宝收益也就跟着下降了。

    那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余额宝页面,大家能发现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6350%,可见是比较低了,银行五年定期存款是3%左右,活期存款是0.35%,比较一下把钱放余额宝还是比较方便,因为随存随取。但是也有一个弊端,买房时,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工资一发就把钱买理财产品,会影响房贷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