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提交合规证据 苹果手机禁售令能解除吗?

    前一段时间,中国法院禁售苹果手机令苹果公司失去中国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产品销量断崖式下跌,为了走出困境,苹果提交合规性证据,希望福州二院能解除禁售令。苹果提出的合规性证据是什么?禁售令能解除吗?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苹果努力解除禁售令
    苹果努力解除禁售令

    1月4日,苹果公司已经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之前临时禁令生效后的所有合规性证据。苹果公司提交的合规性证据主要是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软件升级版本,希望此举能使所有的iPhone产品免受高通两项专利指控的影响。不过,高通方面一直强调,苹果升级软件系统无法规避禁售令,福州中院则尚未对此公开表态。

    苹果公司首席诉讼律师、副总裁NoreenKrall为了扳回一局,他表示:高通公司试图通过禁售苹果产品以维护其垄断行为,并迫使达成和解的绝望尝试,正在侵害中国消费者和企业。站在为中国消费者考虑的角度,苹果公司的请求非常正当。

    苹果公司把相关合规性证据提交给福州中院后,法院将在一个月内做出是否撤销之前临时禁令的新裁定。

    苹果手机禁售令能解除吗?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法律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越来越强,各国法律在处理著作权类案件时,都偏向保护有专利权、著作权一方,在这个大趋势之下,苹果手机禁售令被解除的希望很渺茫。但是具体情况如何,一个月后即可知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