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撸羊毛项目 云闪付支付宝招商银行最新红包活动

    新鲜活动早知道,最新撸羊毛项目要知道,记住2019年月这几个撸羊毛活动,让你年底获得大丰收!近日,云闪付支付宝招商银行分别推出了新年红包活动,除了现金红包外,还有招商银行的免邮实物领取活动哦!

    撸羊毛红包
    撸羊毛红包

    1.云闪付扫银联标识领红包

    中国银联云闪付2019新年福利升级,即日起至2月4日,云闪付App用户扫“银联标识或云闪付标识”可有机会领最高2019元红包,同一用户每天可领3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天可领三个红包)记住,这个不需要支付,自行在网上下载云闪付与银联图片扫描就可以。

    2.支付宝扫AR抽现金红包/优酷VIP等

    活动时间是2019年1月7日至2月28日,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选择【AR】,扫描活动图片,可抽0.01-99元现金红包以及优酷VIP、天猫超市优惠券。(多扫几次多惊喜)

    3.招行APP免费领洗衣液

    活动时间是4月份结束,微信绑定招行的借记卡,在微信里面发一个188的红包给亲人,在招行APP里面可以免费领一袋洗衣液或者腾讯VIP月卡!如果没有招行的借记卡,用其它银行卡开通一网通,生成一个二类账户好像也可以的!(每月一袋)

    以上是最新撸羊毛项目,大家可以试试手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