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投资手机平台靠谱吗 做现货亏损了怎么投诉

    职场人士在业余时间会选择做投资,为了给自己的财富增值,当然要多费一点心思了,很多人在做现货投资,但是网上说现货投资是骗局,这是真的吗?现货投资手机平台靠谱吗?做现货亏损了怎么投诉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现货投资有风险
    现货投资有风险

    现货交易软件是金融人士常备的一款手机应用,现货交易软件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多种现货交易服务,同时还具备现货市场行情信息,在线下单等功能,为用户投资交易提供方便。但是如果不是正规平台开发出来的手机app,大家最好不要去使用,安全隐患太多了。

    在中国国内,要找国内现货投资平台,最好就是找香港的正规平台。因为在中国大陆,虽然投资黄金现货是合法的,但是因为法律法规还不完善,所以还没有通过认可的合法平台。但是香港因为有发展完善的金融行业以及相应法例,黄金现货平台能够得到政府机构认可并且合法经营。

    网上有文章说现货投资是骗局,并且有很多人已经受骗上当,亏损了很多钱,那这些人该如何投诉?怎么维权呢?律师建议大家要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的利益,具体做法如下:

    保留相关聊天记录,打印出入金流水,去监管部门调查平台及会员单位的资质,通过政府部门投诉、与平台及会员单位协商、诉讼以及报案等途径维权。建议委托专业律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