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数据报告 微信一年账单怎么查看

    前一段时间,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了,网友们高呼自己是一个隐形富裕者,在兴奋之余,网友们也在关注微信什么时候发布2018年度账单,不过2018微信数据报告已经出来了,里面的内容很精彩,一起来看看。

    微信报告出炉
    微信报告出炉

    2018微信数据报告主要报告了70后、80后、90后、00后微信表情使用特点,以及人们的消费、出行、阅读、输出情况,从2018微信数据报告可以看出现当代各个年龄群体的思想特征,当然这只是管中窥豹。

    微信年度账单还未出
    微信年度账单还未出

    首先微信月活用户超过了10亿人了,其中中老年人群体占比大,微信每天发消息和语音的数量是2017年的两倍。因为中老年群体占比大,微信发语音和视频通话的时间平均时长为11分钟。由于企业、单位的领导层和管理层多是中老年人,所以微信也应用在工作场合,2018年电脑端微信使用频繁,是2015年的10.3倍。

    不同年龄使用微信表情、阅读内容各有特点,70后爱发捂嘴笑,爱读健康养生类文章;80后爱发龇牙笑,喜欢关心国家大事;90后爱发笑哭表情,关注生活情感故事文章;00后爱发捂脸哭。

    看完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最后面还有一个彩蛋,可以查看你和微信同行多少天,大家有查看自己的微信数据报告吗?另外网友们很关注微信一年账单怎么查看?要注意,现在微信还不支持查看一整年的账单,估计要等年前2018微信年度账单出来后才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