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降价超千元 便宜大甩卖为了销量苹果拼了

    去年苹果手机销量惨遭滑铁卢,为了提高销量,苹果打出了降价策略,在京东等一些电商网站上可以看到,部分iPhone降价超千元,苹果为了挽救销量这次真的是下了血本了,那么降价这么多消费者会购买吗?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苹果手机的价格还是太贵了,特别是新推出的那三款手机,价格最高的已经超过万元了,如果是要花上万元买一台手机,那真的是太奢侈了,因此因为价格过高,也导致苹果手机销量惨跌。那么此次降价是苹果集团的无奈之举吗?

    不管是不是苹果自愿的,反正部分iPhone是降价了,而且幅度还不小。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1月11日,京东(包含1号店)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iPhone8、iPhone8Plus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具体来说就是:iPhone8(64GB)售价3999元;iPhone8Plus(64GB)售价4799元,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此次降价预计是“长久性”的降价。

    目前苹果官网,这两款型号的iPhone售价分别是5099元和5999元,这么一对比,价格差距还是还是蛮大的,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