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首批果粉含泪表示买早了

    近期,多款Iphone降价事件被苹果官方指出并没有此事,但今日苹果授权京东降价。为什么从一开始的开口否认到现在的直接授权降价,苹果这波操作是为了什么?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根据京东方面的调价来看,苹果的iPhone8/8P价格已经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与原价格相比,现在的价格分别是下降了600元和800元。而京东给出的优惠价格与苹果官方的5099元和5999元报价相比,则是下降了1100元和1200元。

    在京东平台上购买苹果的iPhoneXR128GB版本价格为5799元,而在苹果官网购买则需要6999元,京东比官网便宜1200元。针对这次下调,京东方面给出的说法是,这是经过苹果公司通知后才决定走出的下调。这就意味着苹果公司是自愿调价的。

    同时,苏宁易购宣布1月11日10点开始,多款iphone手机大幅降价。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在活动期间,iPhoneXR128GB版本活动价6199元,领用400元优惠券之后,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1200元。

    据苏宁称,苏宁易购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XR换购活动,用iPhone7P换购iPhone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iPhoneXR。对于调整iPhone手机售价,苏宁相关人士回应记者称,这是年底优惠。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称,苹果以前没有对iPhone实施过降价,最多也是前两天的促销政策,现在贸然降价,先拿旧品试水,或许苹果要打价格战了,这是先看降价的市场反应,是给苹果供应链一个强大的信号。

    这一次苹果在京东的价格大缩水使得首批果粉含泪表示买早了,事情总会无法预料,说不定苹果再过几天又有可能再把价调上去,我们还是需要静观其变,其次5G时间来临,5G是换机不换卡,没必要在这节骨眼上花费过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