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I新爆料 渲染图曝光竟是长这样

    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年初苹果会推出新手机,但是关于这款新品并没有什么消息被透露,日前,有消息称iPhoneXI迎来新爆料,那么如此看来,苹果今年的首发新品是iPhoneXI吗?关于iPhoneXI的爆料内容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消息称,2019年的苹果新品已命名为iPhoneXI,而iPhoneXI也被认为是iPhoneX的继承者,那么这款iPhoneXI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iPhoneXI将会给用户带来哪些黑科技?2019年苹果能否扳回一城就只能靠iPhoneXI了。

    1月17日消息,国外知名爆料人员Onleaks日前曝光了iPhoneXI的最新渲染图,从图片来看,iPhoneXI的后置镜头设计和此前完全不同,还配有环形闪光灯。同时,爆料称iPhoneXI还配有前置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爆料信息显示,iPhoneXI将会在拍照规格上提升很多,以追求更好的拍照效果,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拍照的需求。除了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之外,iPhoneXI还将后置1400万+1000万双摄。

    不同于以往,消息还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后置三摄的新品,预计会采用双1400万加上1000万像素的组合。

    此外,接口方面,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将会配置USB—C接口。不过,最新的爆料称,新款iPhone仍旧会使用Lightning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