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曝光 或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

    今年以来,众多挖孔全面屏手机开始陆续上市,虽然该设计目前还存在着诸多缺陷,但从各大厂商最近曝光的新品来看,挖孔全面屏手机似乎正在成为市场主流。近日苹果新一代iPhone11曝光,有外媒曝光称,iPhone11或许也会随着市场大流用上挖孔全面屏设计。

    iPhone
    iPhone

    近日在推特上,有外媒放出了一张疑似iPhone11的谍照,从该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iPhone11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虽然该照片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但对于新一iPhone是是否会采用挖孔全面屏,还是引起了不少争论。

    其中,早在2016年的时候,在苹果申请FaceID的相关专利的时候,和屏幕挖孔技术相关的专利便曝光了,有媒体分析认为,苹果在当时已经考虑过相关的设计方案了。

    iPhone11
    iPhone11

    但目前挖孔全面屏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由于技术和设计原因,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规格有一定的限制,也导致了部分挖孔全面屏手机在前置摄像头成像方面,难以让人满意。这对于苹果来说,明显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要考虑将FaceID放进屏幕面板的时候,当前的屏幕挖孔技术,明显达不到苹果的要求。

    但对于苹果来说,由于目前iPhone手机在市场销售的困境,2019年新一代iPhone如何在如今手机设计趋于雷同的今天,找到新的突破口,将会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