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监管局回应无限极 无限极拉一人入会奖励100元

    随着权健被立案调查至权健老板被拘捕落幕,又一保健品被揭底。此次无限极受害者发帖表示女儿服用无限极后心肌损害、低血糖引发舆情,据此市场监管局回应无限极正被调查了解。当前还处于调查了解阶段,但无限极有没有问题咱们可以从其经营模式窥探一二。

    无限极
    无限极

    据了解,无限极入门需购买498元的产品,购买产品成为会员后只要成功拉入1名会员就可奖励100员。如果你拉来的会员购买1000元的产品有2%的提成,也就是拉来的会员购买1000元的无限极产品,你将有1000元以上的提成;如果你拉来的会员购买10000元的产品有10%的提成,也就是拉来的会员购买10000元的无限极产品,你将有1000元以上的提成。

    同时,如果你拉来的会员也发展了会员并购买10000元以上的产品有12.5%的提成,也就是下属会员拉来的会员购买10000元的无限极产品,你将有1250元以上的提成,并有6%的提成奖励。这说明了,你站在无限极销售金字塔的顶尖时,你的收益将会越高。

    此次受害者发帖后,1月16日广东市场监管局回应无限极将有32家直销企业被约谈,1月19日凌晨2时许,广东市场监管局回应无限极正在调查了解中。此时无限极保健品是否存在问题尚不清楚,但其经营模式涉嫌传销。

    因此,后期将对无限极作下一步跟踪调查,小编将实时推送无限极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