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询 新版微信怎么看总账单

    不会总结的人,永远不会取得进步,在当今资本时代,你会管理自己的资产吗?你的资产有资本属性吗?这些问题相信很多人都答不上来吧,因为没有刻意思考过。要解决大问题先从小事情做起,你一年花了多少钱,钱都花在哪儿了?你知道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询吗?你的支付宝年账单反映了哪些问题呢?

    微信总账单手动计算
    微信总账单手动计算

    当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账单上的那个人似乎是一个富翁有数不清的钱可以用来吃喝玩乐,而现实中的自己月薪还未超过5000元起征点呢。面对这个bug,很多人都想要看一看微信年账单,看看是否也一样呢?

    微信目前并没有出来具体的账单,但我们可以自己查询账单,在微信里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在个人主页中点击【支付】选项。进入到支付界面后找到右上角的【钱包】并点击。点击后会打开钱包界面,在右上角找到并点击【账单】功能。

    打开账单界面后即可看到当月的账单,而想要查看2018年的账单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时间。这个账单查询只能是每个月查询,在时间选择中可以选择2018年任意的月份,选择好后点击【确定】。选择好后即可看到当月的账单,此外还可以通过图标的形式查看,点击右侧的【月账单】。

    如果大家想要看2018年微信总账单,把每个月的金额加起来就可以看一年的总账单了,不过微信主要用来发红包,支出的总金额应该不大,花费类型应该很少,所以大家无需花大力气在微信年账单上,好好搬砖赚钱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