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有多少钱 董明珠赚钱方法你能学会吗

    最近董明珠给格力员工加薪成为一大社会热点,董明珠说她想给格力员工底气,希望他们能以格力为荣,同时董明珠希望成为行业标杆,缩小人们收入差距。虽然这给了其他企业压力,但是董明珠加薪对员工是真的好。有网友问,董明珠有多少钱?董明珠是怎么起来的?一起来看看吧。

    董明珠
    董明珠

    董明珠1954年出生在江苏南京一个普通的家庭,作为一名会计毕业的大学生,1990年的时候到格力电器里面做一名销售人员,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经历了格力的种种变化,从而最后成为了格力的销售业务经理,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格力集团董事长。

    有人问董明珠“分红108亿后,格力的股票还能买吗?”董明珠回答:“能买,因为作为投资来说,格力是最好的上市公司,我当时的一万块钱现在已经是1900万。我现在已是亿万富翁了,我个人举债投资了银隆。”

    董明珠口中所说的1900万,应该是指股票估值。虽然这是浮动的,但股票行情稳定,如果董明珠真的要抛售股票套现,那么她所获得的现金至少有1900万元。加上她这么多年来的薪酬与分红,那么董明珠个人财产保守股价超过3000万元

    董明珠是从销售做起的,她36岁时,孩子8岁,去到珠海,加入格力前身海力空调厂,当别人一年拿几千块的时候,她已经能拿十几万了,就凭这个,董明珠有过人的本领,普通人是学不会她这个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