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暂时结束停摆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如何变化

    进入1月份以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一直大涨,人民币升值很快,专家分析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停摆对美国经济的消极影响造成的。根据最新消息,美国暂时结束停摆,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如何变化?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如何变化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如何变化

    美国暂时结束停摆

    美国政府停摆事件是2018年末轰动美国的大事件,对美国数万公务员的工作产生了影响,很多人要工作可是却没有薪水。同时美国经济也因此受到影响,被市场看淡,因此美元强势地位不再。如今,美国暂时结束停摆,会有哪些影响?

    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两党领导人25日就暂时结束美国历史上联邦政府最长“停摆”达成一致,联邦政府将重新开门并运作3周。

    特朗普说,如果在2月15日前不能与国会达成一份“合理协议”,要么联邦政府可能会再次关门,要么他会动用总统特权处理这一“紧急状态”。

    根据特朗普与国会两党领导人达成的一致,这项临时拨款法案不包括拨款修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墙的内容。根据这一法案,联邦政府将尽快向政府“停摆”期间被迫无薪工作的联邦政府雇员补发工资。

    据美媒引述一位匿名政府官员的消息,特朗普是在得知政府停摆状态对诸多联邦执法机构造成的压力后,才决定让步的。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如何变化

    美国暂时结束停摆,根据目前市面上的消息,只是特朗普和国会两党领导人的暂时妥协,如果两者谈判没有成功,这三周安稳的日子马上就会结束,这种担忧情绪,会让美国经济市场前景被看淡,美元继续下行,人民币升值,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上行的概率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