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国家车辆补贴来了 哪些车辆可获得国家补贴

    为了促进汽车产业消费平稳增长,2019年国家车辆补贴来了,大家想要买车的一定要注意了。现在告诉大家哪些车辆可以拿到国家的补贴,除了车辆补贴国家还给予其他福利没有?

    国家车辆补贴
    国家车辆补贴

    在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方面,按规定放开报废汽车“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有条件的地方可依托市场交易平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助。

    在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方面,计划在有条件的地方,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以带动农村汽车消费。

    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方面,坚持扶优扶强的导向,将更多补贴用于支持综合性能先进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鼓励发展高技术水平新能源汽车。2019年或将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二手车,落实适用销售旧货的增值税政策,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不管是补贴还是税收都有了明确的调整,大家在购买车辆的时候可以按政策行事,说不定买完车子之后,发现自己在政策下省下一大笔钱。